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池回收 > 回收动态

安徽华铂等5家再生铅企业签订污染自律承诺书

来源:电池环保中心网 | 关键词: | 时间:2020-08-27 17:59
文章摘要:为了减少再生铅生产过程中对环境造成的污染,阜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安徽华铂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于2020年8月4日签订了《安徽省再生铅企业联合自律承诺书》。

企业观察报讯(记者 王林 通讯员 侯怀伦 陈义虎)为了减少再生铅生产过程中对环境造成的污染,阜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安徽华铂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于2020年8月4日签订了《安徽省再生铅企业联合自律承诺书》。

image.png


阜阳市生态环境局在8月11日公告中要求:企业环境信息,不隐瞒、不欺骗,要主动接受公众和新闻媒体等社会监督。

企业负责人现场表示:要严格履行承诺书内容,不接收未运行危险废物转移联单的废铅蓄电池及含铅废物、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代为收集废铅蓄电池等六项内容,坚持做到严格自律,带头促进阜阳市再生铅行业健康发展。

f462ae098be61d98f83125d08006139.jpg

据承诺:如违背承诺,除依法承担法律责任外,愿在媒体上公开道歉,自愿一年内不接收省外转入危险废物。

据此次公布,阜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市共5家再生铅企业签订《安徽省再生铅企业联合自律承诺书》,分别是:安徽华铂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华鑫铅业集团有限公司、太和县大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太和县奥能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和安徽天畅金属材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