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池回收 > 回收动态

超威京津地区电池回收工作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

来源:电池环保中心网 | 关键词: | 时间:2018-01-10 18:36
文章摘要:2018年1月10日,国家环境保护铅蓄电池生产和回收再生污染防治工程技术中心主任、超威梯次(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中华,副总裁骆力荣、董事长助理邓康宁、京津地区回收业务骨干在我中心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上海鑫云董事长、天津东…

2018年1月10日,国家环境保护铅蓄电池生产和回收再生污染防治工程技术中心主任、超威梯次(北京) 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中华,副总裁骆力荣、董事长助理邓康宁、京津地区回收业务骨干在我中心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上海鑫云董事长、天津东邦董事吴小云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图片 (2).jpg


会上吴总结合上海电池回收试点的运行管理经验,对京津地区电池回收工作进行指导,提出财务预算方案,建议京津地区开展电池回收工作时,要充分考虑代理商的利益,为代理商提供资金支持、配送与专车服务支持及销售返点支持。会上重点提出了集散中心的概念,并提出电池回收价格要参照市场价格,车辆实时监控等建议。最后陈总作总结发言,指导各省下一步工作方向,并强调每个人要有学习的态度,不断提升自己。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将有效推动京津地区电池回收业务开展。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