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热点关注

李士龙理事长应邀出席国际铅和铅电池会议

来源:电池环保中心网 | 关键词: | 时间:2019-03-15 10:19
文章摘要:3月5-6日,由国际铅协会(ILA)、国际先进铅酸蓄电池联合会(ALABC)主办,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IAR)等单位支持的“国际铅和铅电池大会”在上海召开。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李士龙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了…

3月5-6日,由国际铅协会(ILA)、国际先进铅酸蓄电池联合会(ALABC)主办,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IAR)等单位支持的“国际铅和铅电池大会”在上海召开。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李士龙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中国再生铅产业现状重点问题和发展趋势”的演讲报告。他围绕中国再生铅产业发展情况,详细分析了中国再生铅产业特征和模式,以及产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和有关建议,得到了主办方的高度评价。

本次会议聚焦铅和铅电池的环保和回收领域的技术和热点问题,重点介绍了绿色环保、高功率、低成本、优循环的铅酸和铅碳新能源电池的应用,以及ILA 和ALABC正在进行的项目。与会专家和企业代表热烈讨论了铅和铅电池行业面临的最大挑战和机遇,深入交流了行业最新的技术和研究方向,以及企业如何更好地应对挑战和在不确定的市场中生存发展。会议对促进中国和世界铅和铅酸电池行业之间的广泛交流,进一步加强中国和世界铅工业和铅电池繁荣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